笔刀吏吏吏吏

发出笔刀吏的叫声:哩哩
目前可以办到:转发成员作品/每月1-2次合札/文素图素的整理

一个置顶(漏下的以后再补充呀)

我的亲亲深渊
带出来溜达溜达

沈渊。:

【关于自己】
你好呀,这儿沈渊,一个破写字儿的,还玩儿点彩墨,满脑子黄色废料,高三文科生在读。弧时长时短,周末在线时间多。老福特刚用没多久,只拿来发发字。如果想和我聊聊天,近一步接触,和我一起做沙雕网友的话,来这里呀👉【QQ:2521163453】


【关键词】
西瓜jun/priest/原耽(太多了不一一举例辽)/sci/李常超/季肖冰/阴阳师


【约字】
有偿约字,但我不贵。不接受白嫖,我不是慈善家,也没有那个义务,毕竟买笔墨纸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呀。


自用(壁纸头像各种)/手机壳/商稿/海报题字/歌曲pv题字/


后期/摆拍/实物稿


请敲企鹅号详谈呀(涉及到💰的事当然要说清楚啦)


【关于图片授权】
你喜欢是我的荣幸呀,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盗图、二传以及不经我允许拿去商用,刻章子做壁纸什么的直接抱图就行。


【雷点】
墨香铜臭及相关(⚠这位是我天雷)
讨厌ky和脑残粉以及尬吹,不管是哪家,就算是自家的我也讨厌,自家的我不仅讨厌我还要锤爆你脑阔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